我院教师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材使用集体备课会
2023年09月19日   审核人:

 

 

为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新教材,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水平,917日上午,市教育两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材使用集体备课会。学院副院长孙晓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课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参会并做交流研讨。

备课会上,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材编写及使用作辅导报告,天津师范大学杨仁忠教授和南开大学刘凤义教授对教材部分章节的框架结构、具体内容、重点难点作详细解读。

随后,与会教师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研学新教材,精心备课、认真授课,在持续提升理论研究和阐释能力的同时,讲准、讲深、讲透、讲活新教材内容,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撰稿:韩帅;审核:高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