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河北体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15日   审核人:






5月11日,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出席座谈会。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思政课教学部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主持。

宋爱军对曹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希望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

曹荣介绍了河北体育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希望在相关学科建设中与我校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高永强全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以及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举措和取得成效。

双方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曹荣一行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女排精神展和体质监测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