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 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2年05月05日   审核人: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市委、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3日14:00在教学楼B215教室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杨书红同志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开展活动同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本岗干事创业。二是抓紧抓实重点任务,用扎实业绩体现工作成效。激励担当作为,筑牢初心使命;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三是加强引导,按照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以严实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核:杨书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