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
2022年06月13日   审核人:

C2F62



2022年6月6日,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公开课线上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自5月启动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5门理论课的教学内容,自主选题、自主组队,共有59支学生团队提交微课视频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陈琨、梁莹、王梓城、华楠、张倩瑜、崔洪佳6位同学及其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

本次比赛,深化了我校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提高了思政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审核:高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