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学研会举行师生见面会
2020年11月09日   审核人:

10月27日下午1点整,在紧张且又有序的“百团大战”社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之后,时隔一周,第十一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学研会”)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在教学楼B216举行了见面会。



首先,指导教师高永强老师,以学研会历史为开篇,向大家介绍了学研会的宗旨和会训,作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理论学习型一级社团,天津体育学院的红色理论社团。社研会遵循着“促进我校理论、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社团宗旨,秉承着“爱国弘毅,求实求是,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会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结尾处,高老师对学研会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能够多为社团出谋划策,将社团越做越强,共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引导更多的同学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求实进取、与时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扩大社团影响力,让更多体院同学参与进来。

指导教师孙晓华老师也对学研会的成员们提出寄托,希望同学们能够和老师多沟通、交流,共同将学研会建设成带有体院独特风采的社团。最后社长鲁飞飞同学,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阐述了日后学研会的工作安排。见面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社团成员认真聆听并深刻感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审核:高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