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B2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和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同志主持。

首先,杨书红同志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专题片《大考》。观看该专题片是直属党支部5月份党日活动的主题,我支部利用5月19日和26日两个下午的时间,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收看。《大考》共分为《战时机制》、《硬核之战》、《尽锐出征》、《党旗飘扬》、《众志成城》、《双战双胜》六集,作为天津第一部真实记录疫情防控阻击战全过程的大型专题片,通过纪实性表现方式,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接下来,朱孝红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虽短,但内容依然是沉甸甸的,最鲜明的特点就是把握了一个“实”字,突出了一个“民”字,回应了各方关切,是一份突出民生导向的务实报告。


最后,与会党员参加了《天津体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验》,考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通过答题检验了教师对近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了解程度。通过前期多次学习以及此次测试,使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深刻地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