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22日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4月20日下午在社体楼3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杨书红同志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及学习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布置。杨书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杨书红同志就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支部班子要扛牢责任,切实组织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工作抓好落实,一体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全体党员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理、悟原文。四是交流研讨要按照“准”组织生活会的标准并撰写高质量研讨提纲。五是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全体党员的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审核:杨书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