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22日   审核人:




5BD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 3月21日,我院在社体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就工作的总体要求、方法措施作了详细布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召开支委会,杨书红同志就班子内容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他人批评;支委会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接受他人批评。

会议第二项内容,杨书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杨书红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差距。

会议第三项内容,党员分成四个党小组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杨书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