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
2020年11月18日   审核人:



【个人简介】

陈泽,男,中共党员,1994年11月生,山东青岛人,研究生,法学硕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省部级等各级各类课题多项,在《光明日报》等报纸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著作《杨贤江“全人生指导”思想与实践研究》获第十七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课程,获天津市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三等奖。

【科研项目】

1.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共产党早期教育家思想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启示”,在研,主持人。

2.天津市教育两委思想政治理论课常设项目“‘概论’课中讲好‘天津故事’的策略研究”,结题,主持人。

3.天津体育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移动网络直播平台在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中的应用研究”,结题,主持人。

4.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杨贤江‘全人生指导’思想与实践研究”,结题,第三位。

5.浙江省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杨贤江‘全人生指导’思想及其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启示”,结题,第二位。

【科研成果】

1.合著:《杨贤江“全人生指导”思想与实践研究》,天津人民出版社2020年版。

2.“全人生指导”思想的当代价值,《光明日报》2020年4月28日第13版。

3.参编:《杨贤江纪念画册》,天津人民出版社2017年版、2021年修订版。

【获奖情况】

1.第十七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021年。

2.天津市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022年。

3.浙江省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一等奖,2019年。

4.指导学生参加学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获三等奖,2022年。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301617)

电子信箱:zech@vip.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