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书红
2020年11月18日   审核人:

【个人简介】

杨书红,女,中共党员,1966年3月生,天津市人,研究生,法学学士,高级政工师,现为天津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科研项目】

1.主持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的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批准号:HE3323,课题负责人,已结题(省部级)。

【科研成果】

(一)著作

1.参编:《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研究》。

(二)论文

1.《体育文化,强国之需——新形势下体育文化的功能探析》此文在2017年第5期《武术研究》上发表;

2.《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夯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对策研究》此文在2017年第3期《沧州师范学院学报》上发表;

3.《新趋势下体育类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分析》此文在2017年第14 期《新教育时代》上发表;

4.《交往理论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性思考》,此文在2017年第4期《中国校外教育》上发表。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3016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