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院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审核人:





2047F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校走深走实,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我院全体思政课教师深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截至6月16日,已开展16场次,覆盖我校520余名党员。

宣讲会上,我院教师围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主题,从把握好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论前提、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坚持和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决现实问题等方面进行理论宣讲。

本次宣讲有助于我校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并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增强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陈泽;审核:杨书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