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天津外国语大学郑海呐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主题宣讲
2023年06月14日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天津市思政课教授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海呐教授做主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教授主持报告,2022级体硕训练、舞蹈、课程等专业研究生聆听学习。

宣讲会上,郑海呐教授以“高举旗帜 学深悟透 开创未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展开宣讲,以国际视野、中外对比、详实数据,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鼓励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核:高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