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院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助力党支部和 “天津故事”重点实验室建设
2023年06月06日   审核人:




275DD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推动“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建设相结合,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先后组织马院教师赴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中医药海河重点实验室和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6月1日马院全体教师到天津中医药大学参观“现代中医药海河重点实验室”,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6月2日马院组织教师到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调研。马院教师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 “新时代·新思想”、“沿红路·寻初心”、“明明德·晓律法”、“立匠心·育匠人” 四个展厅,认真进行了参观学习。同时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介绍的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拓宽了“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建设思路、明确了建设目标,增强了全体思政教师建设“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的干劲和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