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校召开“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25日   审核人:






为推动“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建设, 5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主持,天津财经大学张健华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李朝阳教授,天津外国语大学郑海呐教授,天津城建大学何继新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思政课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张立顺看望了各位专家并向各位专家的到会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上,高永强院长介绍了“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并征求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四位专家分别从“天津故事”案例的模块划分、案例选择与撰写,以及实验室建设的调研学习、制度保障、成果形成、宣传传播、合作交流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理念和目标,完善了模块划分,优化了建设思路,为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提供了前进动力和宝贵经验。

本次论证暨工作推进会交流深入、内容充实,进一步拓展了实验室建设思路,增强了全体思政教师建设“天津故事”思政课重点实验室的信心和干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审核:高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