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2023年05月23日   审核人: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体楼315室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杨书红同志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天津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杨书红同志紧扣廉政主线,贴近工作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二是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自觉增强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三是在政治思想上、道德品质上、人格魅力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要求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

集体廉政谈话收到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身做起,廉洁自律、担当尽责,锤炼党性,坚守育人初心。

审核:杨书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