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院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培训会
2023年05月16日   审核人:






5月13日上午,我院与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举办了天津市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我院全体教师和天津师范大学及我市其他高校思政课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高永强院长和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朝阳副院长共同主持。

培训会邀请中央财经大学赵付科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关英明副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刘迪教授先后作《关于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几个问题》《高校思政课教师投稿注意事项》和《如何撰写编辑眼中的好论文》的专题讲座。三位专家的讲座,既涉及了学术论文选题、构思与写作等宏观问题,又涉及了学术论文格式、投稿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

通过参加培训会,老师们提升了学术研究的热情,提高了学术研究的问题意识,强化了学术研究规范。此次培训会对我院教师科研意识、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核:高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