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院赴成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考察调研
2023年05月04日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4月24日至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10人,在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书红、院长高永强带领下,先后赴成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考察调研。

成都体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理书记、院长陈晔与各教研室主任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晔院长介绍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们依托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体育思想研究中心,通过发布研究项目,召开研究年会,锻炼队伍,培养教师的经验做法,给我校马院建设提供了有益启发。

上海体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胡德平与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德平院长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践教学等特色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们积极搭建学科建设平台、多途径大力助推教学科研,积极开展馆课结合、用体育讲思政,开设系列体育特色思政选修课程,为我校马院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尤其他们举全校之力,整合各学科资源,成功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经验,令人印象深刻。

通过考察调研,与兄弟院校增进了友谊,形成了共识,同时我们也找准了目标,明确了任务,认清了前进的方向。此次考察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助力。



关闭窗口